晴時多雲

布克狂刷70分 太陽輸球好歡樂

2017/03/26 06:00

太陽小將布克對塞爾提克之戰狂攻70分,成為NBA史上最年輕完成此壯舉的球員。
(美聯社)

NBA單場得分前十強

20歲小將 登NBA飆分十傑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太陽隊20歲小將布克昨在客場對塞爾提克狂轟70分,不只追平NBA史上單場個人得分第10高紀錄,也是史上最年輕締造這個分數的球員,只是太陽最終仍以120:130輸球,苦吞7連敗。

「那是一種領域,實在很難去解釋,我以前也經歷過這種狀態,不過從來沒達到這樣的程度。」布克表示,這種情形其實很少出現,尤其是碰上塞爾提克這種強隊。

湖人布萊恩2006年對暴龍砍下史上單場第2高的81分後,布克是11年來單場拿最高分的球員,承接「小飛俠」火炬的他,也超越前湖人球星E.貝勒1959年對塞爾提克單場飆出64分的壯舉,寫下綠衫軍隊史中,單一球員得分最多紀錄。

布克在2015年選秀首輪第13順位被太陽選入,他表示,能有單場70分的不可思議身手,就是受到布萊恩的啟發,「他說,他如果能得100分,那麼他就會去做,從來不會給自己設限。」

刷分怪招 I.湯瑪斯嗤之以鼻

布克此役有51分來自下半場,但球隊最終還是輸球,狂刷數據的情形,讓攻下34分的塞爾提克主控I.湯瑪斯相當不以為然,批評太陽在最後階段已無力回天,卻依舊不斷犯規,試圖讓布克有飆分機會,這種情形實在很怪異。

力挺子弟兵的太陽教練華森表示,一點都不在意外人怎麼看這件事,他只知道從來沒有踏進一個場館如今天快樂,他並嗆聲說:「如果有人不喜歡,那又怎麼樣?做些事來回應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