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象主場搶首勝 「獅」速列車拚開胡

2017/03/26 06:00

獅隊今派出新洋投福瑞多到兄弟主場踢館。(資料照)

回鍋艾迪頓 對決福瑞多

中信今天回洲際主場進行開幕戰,由回鍋洋投艾迪頓扛起先發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、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打完富邦開幕戰後,中信今天回到洲際球場進行主場開幕戰,由回鍋左投艾迪頓先發搶首勝,獅隊也派出新洋投福瑞多拚開胡,中信球團大家長辜仲諒將到場督軍。

艾迪頓去年8月披黃衫後,出賽7場,拿下3勝1敗,防禦率4.30,僅與獅隊交手一次,投7局掉5分無關勝敗,最近一役是公辦熱身賽對富邦6局丟1分奪勝;福瑞多有美、日、韓職經驗,之前在公辦熱身賽也有中繼3局無失分好投。

今天也是黃甘霖接任獅隊代總教練的首戰,強調速度野球和小球戰術,艾迪頓也對獅隊印象深刻,「年輕打者多,有活力又有衝勁,跑壘很拚,且打者擊球確實,須很專注應戰,否則容易接連挨打。」

艾迪頓兩週前已被告知要投主場開幕戰,他盼領軍贏球,也想念「全象主場」。艾迪頓去年剛來台時,對於全主場的熱鬧既驚豔又緊張,之後反而變成專心投球的力量,「期待能像去年台灣大賽第6戰一樣,再次感受。」

中信延續「全象主場」,對桃猿仍是平、假日都採全主場,碰上悍將和獅隊則是週五至週日實施,今天還有樂團玖壹壹開唱並開球,但挑戰滿場難度高,至昨天為止,預售票只賣4000多張。

中信領隊︰

目標場均〉7500人

去年中信主場平均觀眾為7142人,領隊楊培宏說,今年目標在7500人以上,但因世大運,雙北無法排更多主場,比較可惜。

楊培宏提到,未來除了深耕台中,也不會放棄經營雙北,畢竟北部中信球迷多,希望鞏固這塊市場。

富邦昨拿下接手後首勝,今由左投神盾迎戰猿隊,回鍋中職首戰就強碰前東家,對決洋投賽格威,預售票賣出近5000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