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幕戰前喬定 林智平月薪36萬

2017/03/26 06:00

林智平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趕在開幕戰前,桃猿宣布和林智平簽下1年新約,今年加薪10萬,月薪達到36萬,和球團原本提出的方案幾乎一樣,並附帶55萬元激勵獎金。

林智平去年完成盜壘王3連霸,球季結束後聘請經紀公司和經紀人黃子銘幫忙談約,據悉球團原先就有意幫他加薪,但雙方對價碼想法差距仍大,僵持數月,甚至6場公辦熱身賽都未隨隊一軍,直到開幕戰前才敲定合約。

常穎經紀昨否認開價過高,僅表示雙方一直都努力溝通,林智平昨則未回應。

林智平和中信投手王梓安為同家經紀公司,兩人談約進度牛步到球員工會主動關心,終於在昨天定案。球員工會發言人趙子維表示,他們並未主動介入,僅於1月中聯絡各經紀公司及球團了解球員合約。

梁家榮卡三壘 造成威脅

熱身賽期間,梁家榮的好表現,有望卡位先發三壘,對林智平造成威脅,已好一陣子沒正式比賽的林智平,能否及時恢復手感,也是未知數。

薪資仲裁制度 工會樂見

趙子維說,球員工會一個月前已收到聯盟通知,球團也主動提出希望仿效國外薪資仲裁制度,解決球員和球團談約僵局,現階段聯盟和工會討論中,工會樂觀其成。趙子維強調,仲裁是解決僵局最後的方式,在公平、公正的前提下,不會圖利任何一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