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伍鐸「洗腦」2天 林威廷轟滿貫

2017/03/26 06:00

林威廷包辦全隊最多3安,還扛出滿貫砲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最想擊出富邦球團首安的希望未達成,林威廷用更high的首轟建功,5局下敲滿貫砲提前慶祝勝利。

4打席全上壘 歸功情蒐

林威廷包辦全隊最多的3安、4打點,另有1保送,4打席都上壘,他歸功球團情蒐用心,中信先發投手伍鐸的影片就看了2天,大家臨場發揮都不錯。

林威廷擊出富邦首轟、首支滿貫砲,賽後第一句話卻笑說:「沒發現耶,很意外,我只想著首安,可是被國輝先打出來了。」他也透露,有預測伍鐸想投內角球讓他雙殺,「反其道而行,他怎麼做,我就怎麼回應。」

其實林威廷原本狀況不太穩定,但教頭葉君璋在開季前協助他調整,強化心理收效,他說:「我突然找到滿穩定的打擊感覺,希望能保持整季。」

林威廷還說,這支滿貫砲也是看前面隊友沒打回來,他一定要好好把握,這是葉總想看到的球風。

開幕戰告捷,林威廷開心地表示,首勝對他和球隊、公司都很有意義,還有球迷雨中相挺,「球迷才是MVP,雨那麼大還不離開,為我們加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