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兩個蔡董伺候 王力宏飆火球

2017/03/26 06:00

富邦歷史性首戰,歌手王力宏(右起)開球,集團董事長蔡明忠擔任打者,二董蔡明興當主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富邦歷史性首戰邀歌手王力宏開球,集團董事長蔡明忠擔任打者,二董蔡明興當主審,王力宏「球不落地」投進蹲捕的高國輝手套裡,蔡明忠笑說:「沒想到王力宏球速這麼快!」

王力宏透露,高中曾是棒球校隊投手,後來在音樂老師鼓勵下,選擇音樂這條路。許多人對於王力宏投球頗有架式感到驚訝,他說:「可能大家不知道以前我是投手,私底下我很熱愛棒球。」

王力宏在紐約長大,當時王建民在洋基擔任先發投手,他就常進場看球,「這是我人生第1次在體育場完全沒唱歌,大家竟然鼓掌。」

至於為什麼穿「222」號球衣?他解釋,因為很多人叫他「二哥」,也是綽號,所以穿222號。(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