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集集」如律令 富邦5顆首球到齊

2017/03/26 06:00

富邦悍將歷史性的5顆球。(富邦球團提供)

富邦悍將隊史首戰,特別蒐藏5顆別具意義的比賽「首球」,包括首開球、首投球、首奪三振、首安和首轟球,球團工作人員透露,這5球會分別拿給球員和開球貴賓王力宏簽名,未來規劃放在隊史紀念館。

昨王力宏開球,1局上富邦先發投手黃亦志投出的第1球,2局上黃亦志三振許基宏,飆出隊史首K,這三球立即被工作人員收走;2局下高國輝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,隊史首安出爐,兄弟二壘手林智勝接到隊友回傳球,將球滾向富邦球員休息室,管理立即把球收好。

5局下林威廷敲出左外野方向滿貫砲,隊史首轟出爐,由於左外野看台是兄弟加油區,象迷撿到這顆開轟球,立即將球丟回場內,以示支持兄弟,工作人員見狀連忙把球送回富邦休息室,5顆「首球」最後一塊拼圖終於湊齊。(記者羅志朋)

富邦悍將的第一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