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總冠軍賽》首冠託付裕隆 賀夫30分獨撐

2017/03/26 06:00

裕隆賀夫昨貢獻30分、17籃板,首戰仍不敵達欣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裕隆洋將賀夫昨攻下30分、17籃板,無奈本土球員表現不理想,與勝利失之交臂,讓他賽後一臉哀怨,但他已準備要在今日第二戰,率隊扳回顏面。

達欣昨役大多交由老將林宜輝負責盯防賀夫,他開玩笑表示:「我本來就守不住賀夫,只能盡量讓他得分變得不輕鬆。」

連對手都自嘆想盯住賀夫確實有難度,他也真的拿出看家本領,全場出手25次命中13球,命中率逾50%,展現欲替裕隆搶下首勝的雄心壯志,但最終仍事與願違。

賀夫表示:「我們大家都打了張力很高的球賽,接下來就繼續努力。」他話說完,便低頭沉默不語,一直看著攻守數據發呆,甚至是掩面,失望神情表露無遺。

畢竟賀夫職業生涯未曾贏過任何冠軍,這回期盼能在裕隆圓夢,也是他上場39分37秒,打得如此拚命的最大原因,卻換來0:1落後頹勢,最後他仍強打精神表示:「不管怎樣,我接下來照樣會用力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