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宗賢致勝彈 悍將宰猿2連勝

2017/03/27 06:00

李宗賢致勝陽春彈,悍將2:1險勝桃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對上老東家 神盾6局僅失1分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昨天繼續在主場迎戰Lamigo桃猿,靠回鍋洋投神盾送給前東家6局失1分的好投,配合牛棚合力守成與李宗賢打破僵局的關鍵陽春彈,以2:1險勝桃猿,開季打出2連勝的好彩頭,桃猿則是跨季8連敗。

悍將先發投手神盾6局失1分,對前東家拿下勝投。(記者陳志曲
攝)

神盾用105球投6局,挨6安飆5K,唯一失分是4局上一、三壘有人時出現暴投,讓桃猿輕鬆扳平比數,他表示,這場守備幫了很大的忙,與捕手林琨笙也很「來電」,第4局會掉分是當下太急,想抓打者又想抓跑者,如果可以簡單處理會更好。

回鍋首次出賽就對前東家,神盾認為,在桃猿的日子其實很開心,跟很多球員都是好朋友,「職棒比賽就是這樣,既然在比賽中碰上了,就要提醒他們記得我。」他說。

林琨笙表示,剛打完經典賽回來雖然休假,仍去澄清湖看神盾在公辦熱身賽第1次出賽,覺得神盾沒把最大的優勢發揮出來,這場只是按照兩人在公辦熱身賽實際搭配後的感覺走。

悍將拿下2連勝,外野手躍起慶祝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總教練葉君璋指出,這場因為守備不錯,兩度被對方攻佔二、三壘都沒丟分,才有贏球機會;神盾表現比熱身賽好很多,不論控球、球速都一直在進步,「去年他結束韓職球季後,已經很久沒有比賽,感覺慢慢在進入狀況,這對我們是好消息。」他說。

繼前天第6棒林威廷轟出滿貫彈後,昨天換第9棒李宗賢敲出致勝陽春彈,葉君璋表示,後段棒次從去年起,在進攻上帶給球隊很大幫助,這2場也不例外,希望可以持續下去,中心棒次也要趕快有正常演出。

賽格威8局飆9K苦吞敗投

桃猿洋投賽格威用100球投8局,被敲6安,飆9K只失2分,內容優於神盾卻苦吞完投敗。悍將自第7局啟動牛棚,陸續推出張耿豪、賴鴻誠、林晨樺、倪福德,都守住1分領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