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牛棚再亮相 郭泓志今可望上陣

2017/03/27 06:00

郭泓志昨支援大聯盟熱身賽,只在教士牛棚熱身並未登板。(取自CPBL STATS推特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不死鳥」郭泓志昨支援大聯盟熱身賽,雖只在牛棚熱身並未登板,但已讓台灣球迷相當振奮;教士今兵分兩路出賽,郭泓志仍有機會支援,也是他證明自己在美職能夠生存的機會。

「現在就是繼續拚,我想在美國試試看我可以走多遠。」35歲傳奇左投郭泓志在上月中和教士簽下小聯盟合約後,就已表明他目前的心態,他也說過,現在就是把每一場球,都當做最後一場在丟。

郭泓志已在小聯盟出賽4場,23日登板時飆出93英里速球(約150公里),昨則獲球隊叫上大聯盟支援,並在6局下,教士以7:5領先時到牛棚熱身。郭泓志最終沒有上場,教士則以7:8不敵巨人。

上一次在大聯盟春訓登板已是2012年3月,郭泓志在牛棚熱身的身影,已讓台灣球迷感動;今天清晨4點,教士分別迎戰小熊和洛磯,郭泓志仍有可能登板,也是他向教練團證明身手的機會。

目前正值球團釋出球員的階段,郭泓志並未簽下保證約,當然也必須做好隨時遭淘汰的準備。教士總經理普瑞勒說過,「郭現在只是想要一個機會,看看自己能否重回場上奮戰。」郭必須在小聯盟球季於4月初展開前,有機會分配到2A以上層級球隊。

殷仔今先發 投給總ㄟ看

此外,馬林魚左投陳偉殷今進行第5場春訓熱身賽先發,他在前4場累計投11局0勝2敗、防禦率3.27。殷仔已被排在第4號先發,今出賽後,在球季開打前應還有一次先發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