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生涯首次 達比修扛開幕戰

2017/03/27 06:00

達比修有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外電報導〕遊騎兵隊總教練班尼斯特昨天宣布,將由達比修有擔任開幕戰先發,4月4日(台灣時間)在主場迎戰去年美聯冠軍印地安人隊。這是達比修有大聯盟生涯首度在開幕戰先發,也是遊騎兵隊9年來的第9個開幕戰先發投手。

「我們覺得遊騎兵隊有大聯盟最好的投手在先發輪值帶頭」,班尼斯特表示:「我想那不只是球技,他的心理素質也非常優異,他了解自己對球隊的意義。」

達比修有曾於2007年起,連續5年擔任日本火腿隊開幕戰先發,對於轉戰大聯盟6年來首度在開幕戰先發,仍然感到興奮。

「我有一個非常好的春訓」,達比修有表示:「我對這個球季信心十足,而且等不及要趕快開打。」

達比修有將在今年球季後取得自由球員資格,遊騎兵隊春訓中就開始和他討論延長合約,昨天先和二壘手歐多達成6年4950萬美元(台幣15.2億元)合約。

歐多去年出賽150場,擊出33支全壘打、88分打點,打擊率0.271,他將在今年球季後首度取得薪資仲裁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