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終於敲安 隔海謝高國輝

2017/03/28 06:00

敲出熱身賽首安後,陳偉殷也希望大聯盟首安快點來。
(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)

對紅雀挨2轟 春訓3連敗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昨天終於敲安,馬林魚陳偉殷跨海感謝高國輝的指導,但他連3戰共挨6轟,還在試著找出原因,「除了挨轟之外,我想我準備好迎接開季了!」在4月4日開季前,他應該還有1次熱身賽先發。

殷仔昨對紅雀投5局被敲7支安打,包括2發全壘打,分由紅雀捕手莫里納和外野手佛勒擊出,是他繼11日對雙城、22日對太空人後,再度單場挨雙轟,也吞下春訓3連敗。

頻頻挨轟 努力找原因

「我還在調整,也還找不出一些原因。」殷仔對頻頻挨轟也感到不解,但慶幸的是,這6轟都是陽春砲。

儘管殷仔挨轟,教頭馬丁利仍予以肯定,他表示,「如果我們在得分上能有進帳,就還有贏球的機會,對我來說,我喜歡陳投球的樣子。」殷仔去年戰績5勝5敗,今年定位第4號先發,馬丁利認為他現在對於國聯打者較熟悉,只要保持健康,相信會更好。

至於殷仔5局上從紅雀先發投手李克手中敲安,則成最大亮點。殷仔說,「我也很希望首安快點來,總算跨出了第一步,接下來就希望首安快點來。安打後站上一壘的感覺,我會記住你的!」

殷仔赴美5個球季都未敲安,生涯累計50打數無安打,在隊友間早就是話題,這支安打雖未列入正式紀錄,隊友柯勒仍在「首安球」寫上日期和李克的名字,放進殷仔的置物櫃。

高國輝:自己狀況不好 要參考殷仔打擊

「開心是還好,主要是大家都很期待。」殷仔笑說柯勒比自己還開心。至於身為「打擊教練」的高國輝,則認為殷仔的揮棒很順暢,相信他今年一定有機會敲出首安,還說自己最近狀況不好,要參考殷仔的打擊影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