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冠軍戰》國泰聽牌 第24座后冠在望

2017/03/28 06:00
國泰老將劉君儀(左)收下全隊最高14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國泰老將劉君儀(左)收下全隊最高14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第12季WSBL冠軍戰昨在新莊體育館開戰,衛冕軍國泰靠著劉君儀展現高效率,且全隊12人皆取分,以87:61大勝中華電信,取得1:0聽牌,最快明天即能摘下隊史社甲、WSBL第24座后冠。

電信是唯一在總冠軍戰擊敗國泰的球隊,本季曾在西洋情人節打退衛冕軍。但這回在冠軍戰,國泰絲毫不給對手機會,教練鄭慧芸說:「我們整季都在調整,就是要用在關鍵時刻,我想看見好團隊,每人都能協助隊友拿出穩定表現。」

生涯得分居WSBL榜首 劉君儀想退休

36歲老將劉君儀上場14分21秒,收下全隊最高14分,她是國泰最資深隊員,生涯總得分更是WSBL之最;如今已認真考慮退休一事,她笑說:「起碼我有為國內籃壇,貢獻小小心力,這樣足夠了,不過退休先順其自然,我想選擇低調離開,因為我不習慣在大庭廣眾面前講感性的話。」

台電例行賽僅獲2勝,昨在季軍賽首戰展現強大贏球企圖心,以75:72險勝台元,明日若再勝,即可擺脫連5季老四的命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