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、猿今首戰 洋投掛帥

2017/03/28 06:00
史博威(資料照)史博威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隊今在主場迎戰統一獅隊,雙方本季首度交手,不約而同推出洋投先發,新猿投史博威初亮相,對決獅隊三振王布魯斯。

布魯斯(資料照)布魯斯(資料照)

Lamigo桃猿隊今年延續過往,先發輪值由3位洋投搭配本土投手王溢正、林樺慶,首戰作客富邦悍將主場,賽格威力撐8局失2分吞下完投敗,雖然未能贏球,但投手教練吳俊良認為,賽格威幫球隊省下牛棚戰力,對本週主場5戰有所幫助。

猿隊今推出去年效力韓職起亞虎的史博威先發,速球派的史博威去年戰績10勝13敗、防禦率5.33,今年來台效力猿隊,最近一次出賽是18日公辦熱身賽面對中信兄弟,當時他只投4局就失6分,狀況尚待調整。

獅隊前天單場3轟,以13:4大勝中信兄弟,今乘勝追擊推出來台第2年的布魯斯先發。布魯斯去年以172次三振奪下三振王,防禦率5.28稍嫌偏高,但面對猿隊先發12場,戰績5勝2敗,且防禦率是面對中職3隊最好的3.6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