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投巨人開幕戰 可能不是菅野

2017/03/28 06:00
陽岱鋼(資料照)陽岱鋼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日職將於3月31日開打,中央聯盟昨舉行開季球迷會,按照慣例,6隊都將在會中公布開幕戰先發,但熱身賽戰績最後一名的巨人卻不肯公布。

日職中央聯盟昨舉行開季球迷會,巨人監督仍不公布開幕戰先發人選。(取自讀賣巨人臉書)日職中央聯盟昨舉行開季球迷會,巨人監督仍不公布開幕戰先發人選。(取自讀賣巨人臉書)

高橋不公布開幕戰先發

中日監督森繁和率先公布開幕戰將由大野雄大先發出戰巨人,但巨人監督高橋由伸表示,先發人選還要再考慮,森繁和隨即也說要再考慮。

其他4隊公布的開幕戰先發分別是廣島強森、阪神梅森吉、養樂多石川雅規、DeNA石田健大。高橋後來在另一個場合表示,開幕戰將由麥可拉斯先發,原本將連續4年擔任開幕戰先發的菅野智之,因參加經典賽需要休息,將於4月4日的第4戰對DeNA先發。

補強效果差 還要找洋砲

巨人去年季後從自由球員市場,總共花了34.5億日圓(9.6億台幣)簽下外野手陽岱鋼和投手山口俊、森福允彥等3人,並網羅樂天第4棒麥基;但陽岱鋼和山口俊都因受傷無法在熱身賽出賽,森福允彥防禦率5.40,麥基打擊率1成48,補強沒有發生效用,熱身賽戰績5勝14敗,打擊率1成96,是唯一不到2成的球隊。

日本媒體指出,雖然巨人已有6名外籍球員,但仍準備再找洋砲助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