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經典賽降3A調整 貝里歐斯︰不後悔

2017/03/28 06:00
雙城投手貝里歐斯因代表波多黎各打經典賽,昨被下放3A調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雙城投手貝里歐斯因代表波多黎各打經典賽,昨被下放3A調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原本有機會搶進先發輪值的雙城投手貝里歐斯,因在經典賽期間投球量不足,昨被下放3A調整,他強調,不會後悔代表波多黎各參賽。

貝里歐斯接受波多黎各徵召打經典賽,由於雙城設有投球限制,18天內只出賽2場,共投6.2局用102球,出賽頻率與用球數都比在大聯盟春訓少,球團擔心他調整不及,決定把他下放3A,確定狀況調整好再回到大聯盟。

貝里歐斯表示,雖然心裡很難受,也清楚打經典賽可能傷害上大聯盟的機會,但不會改變想法,「你不是每年、每天都有機會代表波多黎各出賽,這是一種榮譽,我感到很驕傲,如果重來一次,我還是會這麼做。」

普拉多待傷兵名單

代表委內瑞拉的馬林魚三壘手普拉多,在第2輪8強賽對美國跑壘後傷退,經診斷確認是右大腿一級拉傷,開季先待在傷兵名單。

藍鳥決定把開季首戰先發交給老將艾斯查達,第2號先發是哈普,本屆經典賽MVP史卓曼則被放在第3號。球團表示,史卓曼絕對能扛開季首戰先發,但基於配合投1休4的輪值作息,開季先安排在第3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