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總冠軍賽/男模賭上膝關節 噴23分白搭

2017/03/29 06:00
裕隆再度敗陣,總冠軍賽居0:3絕對劣勢,此役表現優異的呂政儒(右)無奈接受輸球結果。(記者羅沛德攝)裕隆再度敗陣,總冠軍賽居0:3絕對劣勢,此役表現優異的呂政儒(右)無奈接受輸球結果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裕隆頭號射手「男模」呂政儒即使雙膝不舒服,昨日照樣奮戰34分37秒,僅次於洋將賀夫35分30秒,並砍進本季總冠軍系列戰最多的5顆三分球,仍無法幫球隊開胡,成為悲劇英雄。

呂政儒在總冠軍系列賽首戰,僅13投3中,自認並非狀況不佳,單純是不適應達欣對他的壓迫防守,且又遇上罕見的全場5罰不進,導致打到悶掉。

相隔7年,呂政儒再次登上總冠軍戰舞台,首場遭逢7分低潮,前役稍稍回神攻下16分,昨日拿下全場最高23分,且在第4節還帶領裕隆開始反撲,卻被達欣黃鎮連飆2顆三分球撲滅氣勢,男模說:「我們運氣並不好,在第4節改守平時較少守的區域聯防,可惜漏掉外線本來就很準的黃鎮,才會輸掉比賽。」

呂政儒身為裕隆頭號球星,在場上自然會被嚴加看管,只能積極擺脫對手糾纏,換取較好出手機會,導致雙膝出現痠痛,昨賽後即以冰塊舒緩不適,他說:「我的膝蓋沒有太大問題,也不會放棄這個系列戰,畢竟對手得贏4場,才能成為總冠軍,雖然接下來還是場場的艱難戰役,但我們就是努力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