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決賽冷票房 「裕隆要負很大責任」

2017/03/29 06:00
裕隆在休息區掛6顆鳳梨,可惜仍吞3連敗。(記者羅沛德攝)裕隆在休息區掛6顆鳳梨,可惜仍吞3連敗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第14季SBL冠軍戰前兩戰在假日開打,票房表現低迷,昨在上班日進行第三戰,進場人數約2600人,仍不符冠軍戰應有的熱度,裕隆老將陳世念一針見血表示,球隊要負很大責任。

陳世念本季自中國CBA重返台灣籃壇,並改披裕隆戰袍,他過去曾幫台啤拿過3座冠軍,也經歷過球迷擠爆球場的盛況,如今更能體會球迷變少的慘況,他說:「總冠軍戰票房不理想,我們裕隆要負很大的責任,因為球迷不會想看一面倒的比賽,當然無法吸引他們進場。」

達欣周儀翔、施顏宗在場上繼續努力,不因球迷不捧場就敷衍了事。周儀翔當年在HBL代表泰山高中出征4強戰,球迷塞爆整個台大體育館,SBL生涯首度打進總冠軍戰,卻無法盼到球迷的熱烈支持,在空蕩蕩的新莊體育館奮戰,他表示:「當年HBL確實是很棒的回憶,現在球迷雖然變少,也不影響我在場上的鬥志,畢竟我們努力把球打好,球迷自然就會進場。」

「阿飛」施顏宗在高中、大學靠勁爆體能闖出名號,上季以狀元之姿加盟達欣,具備成為SBL頭牌球星的潛力,他說:「球迷能坐滿當然很棒,這樣打球才會更High,現在就先用拚勁與成績讓大家知道,我們在場上很認真,就會有人願意來看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