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洋聯最大天敵 大谷是公約數

2017/03/29 06:00

日本火腿隊大谷翔平成為洋聯其他5隊球迷眼中最大的天敵。
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日職將於3月31日開打,季前一項針對太平洋聯盟球迷進行的網路民調顯示,軟銀、羅德、西武、歐力士和樂天球迷,最多人認為日本火腿隊大谷翔平將是自家球隊的最大天敵。

大谷受腳傷影響,熱身賽只擔任打者,短期內無法登板投球,即使如此,仍被洋聯其他5隊球迷一致視為最大威脅;其中,軟銀隊有68.2%的球迷認為大谷是最大天敵,得票率第2的中田翔也是日本火腿隊球員。至於日本火腿隊球迷心目中天敵前3名為柳田悠岐、松田宣浩和武田翔太,都是軟銀隊球員,雙方敵對意識相當明顯。

軟銀隊和日本火腿隊也被視為最有可能贏得聯盟冠軍,有49%的球迷認為軟銀隊將奪冠,日本火腿隊27.4%排名第2,而91.6%的軟銀隊球迷認為自家球隊將奪冠也是最多,日本火腿隊77.9%同樣排名第2。

歐力士隊則是最被自家球迷看衰的球隊,雖然熱身賽戰績9勝5敗2和,勝率0.643排名12球團中第3,仍有48.1%的球迷認為歐力士隊今年將淪為B級球隊。

此外,有最多的30.6%球迷認為軟銀隊田中正義將是最活躍的1位指名新人,羅德隊佐佐木千隼則以26.9%排名第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