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魏少大三元 逆轉勝小牛

2017/03/29 06:00
魏斯布魯克最終7秒一記致勝跳投,驚險率隊逆轉勝。(美聯社)魏斯布魯克最終7秒一記致勝跳投,驚險率隊逆轉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前役對火箭拿大三元輸球,昨背靠背客戰小牛,他決心不再悲情,除了繳出37分、10助攻、13籃板的本季第37次大三元,最後7秒致勝跳投,率隊92:91拿下逆轉勝。

小牛上半場結束以50:35取得大幅領先,但雷霆沒放棄,末節最後3分鐘半內打出一波14:0高潮,其中魏斯布魯克就攻下12分,並在終場前7秒把握住跳投機會一舉反超。連3場都有大三元表現的魏少,哨響時興奮地跳起振臂替自己歡呼,也讓先前堅稱他不是「超級巨星」的小牛隊老闆庫班,頓時顏面無光。

不過魏少說:「我每晚都用相同的方式打球,不會因為庫班說了些什麼而改變,他有他的工作要做,我也有我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