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平日吸票8712人 猿開幕戰「捷」報!

2017/03/29 06:00

桃猿隊主場開幕戰「桃捷趴」成功造勢,吸引8712人捧場,比去年平日場均人數5168人高出不少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桃猿洋投史博威開幕戰使命必達,先發7局無失分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梁家榮昨又演出雙安,5局下關鍵安打助猿隊先馳得點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隊上週首戰作客富邦1分之差惜敗,本週回到桃園主場,「桃捷趴」首戰就打出慶祝行情,洋投史博威7局無失分好投、梁家榮關鍵2分打點,再加上朱育賢陽春彈錦上添花,猿隊就以4:0擊敗統一獅,摘下本季首勝。

史博威完美7局 蛋洗獅

史博威直到6局上才被高志綱擊出內野安打,合計7次三振、被敲2支安打、無保送,投99球,和公辦熱身賽對中信兄弟4局失6分相比,判若兩人。

史博威說,春訓期間他還沒調整到位,昨熱身時就覺得狀況不錯,球都能投到想要位置,直球和變化球都投得令自己滿意。前5局無安打時,他則沒有多想,當時只希望球隊先得分,贏面就會大。

梁家榮催正能量 致勝安

猿隊今年啟用年輕的梁家榮擔任先發三壘手,他繼本季首戰單場雙安之後,昨又演出雙安,且5局下得點圈有人時擊出關鍵2分打點安打,幫助猿隊先馳得點。今年重拾自信的梁家榮,賽後強調「相信自己」,他說昨晚首打席就遭三振,但他5局下默想著自己能做得到,正向力量幫助他擊出安打,球隊能贏球他也很開心。

梁家榮說,從春訓至今,他將這些過程視為一個個關卡,對他而言下一關就是要維持這樣的狀況,期望整年球季都能待在一軍。

猿隊前兩戰勝負各半,但連續兩戰洋投都能有效壓制對手,賽格威上週末8局失2分完投敗,昨晚則看史博威表演,接手的林柏佑、陳禹勳也無失分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,史博威因為較晚來台,熱身賽期間邊投邊調整,本來只擔心他的體能,昨役看起來控球比春訓期間更好。至於梁家榮,洪總認為他開季狀況確實好,希望全隊都能一直好下去,「全隊打得好,是好的負擔,最好每場排打線都讓我傷腦筋。」

猿隊近3年來首次主場開幕戰安排在平日,但和新開通的機場捷運合作,賽前不少球迷應援裝備齊全的從體育園區站出站看球,昨役進場人數雖未破萬,但8712人仍比去年平日(非假日)平均觀眾人數高出不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