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機捷看球初體驗/穿球衣搭同班車 感覺很棒

2017/03/29 06:00

桃園球場開幕戰,球迷體驗搭乘捷運看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灣球迷Ryan(左)、Tayo(右),和猿隊死忠美國球迷RJ大叔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今年Lamigo桃猿隊主場開幕戰搭上桃園機場捷運熱潮,賽前不少球迷就從桃園體育園區站下車,步行到球場看球。

下車就看見漂亮球場

RJ大叔:我從苗栗搭高鐵北上,再轉搭機場捷運,覺得很方便,而且一下車就能看到這座漂亮的球場,感覺很不錯;很可惜這次來之前沒有帶悠遊卡,下次來看球還會再搭。

對國內外球迷都方便

Ryan,上班族:以往我們外地球迷都是搭乘高鐵,再轉乘接駁車或公車,等的時間耗費不少,現在有了機捷,班次也比較多,對國內外的球迷來說都很方便。

穿球衣搭同班車很棒

Tayo,教師:第一次搭乘捷運來看球,覺得班次還滿密集的,比以往方便許多;而且搭捷運看球也能結合生活和在地化,氣氛很像日本的球場。而且沿途大家一起穿著桃猿隊的球衣、搭乘同班車到球場一起應援,感覺真的很棒。(圖文:記者林宥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