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第一炮 ELEVEN SPORTS再播百場台日職

2017/03/30 06:00

ELEVEN SPORTS今年取得Lamigo桃猿主場轉播權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各國職棒賽事轉播馬拉松大戰,在台灣體育電視台之間上演,今年才在有線電視上架的ELEVEN SPORTS,前天Lamigo桃猿隊主場賽事,ELEVEN SPORTS完成中職「處女秀」,緊接著也要轉播日職阪神虎主場比賽,新球季轉播中職和日職確定破百場。

ELEVEN SPORTS是英商體育電視台,原本經營重點是英超、義甲等足球賽事,今年進軍台灣有線電視後,先是取得WBC經典賽轉播權,再先後和中職桃猿隊、日職阪神虎合作。

ELEVEN SPORTS行銷部經理劉家華說,日職一向也是台灣球迷喜愛的職棒聯盟,阪神又是歷史悠久的元老球隊,目前有線電視台只有1台,若遇到猿隊、阪神賽事重疊,有線電視以猿隊為主。單以有線電視計,今年ELEVEN SPORTS轉播職棒場次會略少於120場,但肯定破百。

前天猿隊主場開幕戰,直播最高收視率0.51,台灣各地仍有電視用戶還看不到這個新電視平台,多少影響收視率。但劉家華說,以新上架電視台來說,中職轉播首戰交出此成績單,公司內部認為還可接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