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/國泰奪第24冠 劉君儀暫不言退

2017/03/30 06:00

國泰老將劉君儀(右)獲頒WSBL冠軍賽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贏得在社甲、WSBL的第24冠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第12季WSBL冠軍戰,國泰昨再以87:79擊敗中華電信封后,風光取得隊史在社甲、WSBL的第24冠,拿下全隊最高20分的36歲老將劉君儀,則自第10季後再度榮膺總冠軍賽MVP,對於未來,先前傳出想高掛球鞋的她笑說:「一步一步來,順其自然。」

這座冠軍也是本季正式掛名教練的「貝兒」鄭慧芸,生涯執教首冠,去年才退役的她,自認還有不少東西得向總教練洪玲瑤學習,但強調自己的好勝心從來沒變,「我不能容許我在場上時,別人是冠軍,所以我也希望我的球員有這個認知。」

不過鄭慧芸之後可能會受到昔日隊友錢薇娟的挑戰,她所率領的台電昨以79:57再勝台元,暌違5季後再度摘下季軍,錢薇娟笑說:「總算是完成階段性任務了。」終極目標當然是朝冠軍邁進,她說「不急不急」,大家敬請期待。

當初毅然決然離開國泰體系的錢薇娟也感嘆「由奢入儉難」,畢竟隸屬公家的台電,資源有限,連搶個乙組球員都會被攔胡,能有點成績,除了球員們夠爭氣,還多虧助理教練張慧瑛幫忙不少行政事務,自己才能專心在場上調兵遣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