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梅西4場禁賽令 殺得阿根廷措手不及

2017/03/30 06:00
阿根廷名將梅西(右二)因對裁判出言不遜,遭禁賽4場。(資料照)阿根廷名將梅西(右二)因對裁判出言不遜,遭禁賽4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本來就在2018年世界盃南美區資格賽跌跌撞撞的阿根廷,昨又0:2不敵玻利維亞,排名跌落至第5,但令主帥巴烏薩不開心的是,為何國際足總(FIFA)在開賽前數小時才宣布隊長梅西禁賽4場。

梅西上週對智利時對助理裁判大動肝火,儘管當時主裁判不認為他有任何侵犯言語,但FIFA根據錄影畫面,仍裁定梅西出言不遜,違反運動精神得禁賽4場,外加1萬瑞士法郎(約30萬台幣)罰款。

「奇怪的是,禁賽這種事居然在一天內就敲定。」巴烏薩不平地表示,判決來得太突然,他們根本沒有時間做出反應,直到比賽結束後才能提出上訴。

梅西的禁賽令已執行1場,阿根廷在南美區資格賽還剩4場,若申訴能成功,將有助拉尾盤,因為南美區僅前4名能直接晉級會內,第5名得與大洋洲區冠軍再踢附加賽。

另一支傳統強隊巴西,昨以3:0擊敗巴拉圭,以10勝3和1敗的戰績提前晉級,他們也是第一支拿下俄羅斯世界盃32強門票的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