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邁阿密網賽爆冷 大威扳倒球后

2017/03/31 06:00

邁阿密網賽大爆冷,大威廉絲在女單8強賽扳倒德國頭號種子柯珀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美國邁阿密網賽再爆冷門,今年6月就滿37歲的大威廉絲,昨在女單8強以7:5、6:3扳倒德國頭號種子柯珀,暌違6年重返準決賽,也締造擊敗現任球后的WTA最老紀錄,下個對手將是英國黑馬孔塔。

這是大威職業生涯中第15次強壓世界排名第1,上回為2014年蒙特婁,手下敗將正是妹妹小威。因傷休兵的小威,也不忘為姊姊送上祝福,「幹得好!我就知道妳能做到。」

大威則笑著回應:「這是場有意思的對抗,面對當今球后,我必須表現得更好,很高興找到贏球方式。」

女雙方面,詹詠然與辛吉絲聯手殺入4強,大詹不忘感謝妹妹詹皓晴情義相挺,「雖然我們暫時分開各自奮戰,皓晴總不忘到場加油,同時協助情蒐練兵,讓我和搭檔臨場感覺像是三打二!」

「辛然配」休兵1天,今將與第3種子米爾莎/史崔可娃爭奪決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