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里昂談林來瘋:豪小子變了

2017/03/31 06:00

馬里昂認為本季NBA總冠軍將落入西部球隊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NBA退役球星馬里昂擔任國泰籃球大使,他昨接受台灣媒體專訪,談到當年「林來瘋」主角林書豪,他表示很欣賞豪小子。

馬里昂認為現在的林書豪(見圖)變得更穩定成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馬里昂2015年從騎士退休,18年NBA生涯劃下句點,2012年也曾見證「林來瘋」,他表示,「現在的林書豪跟當初的林來瘋已完全不同,他的天賦是毋庸置疑的,現在的他表現更穩定,變得更成熟,我滿喜歡他的。」

馬里昂仍非常關注NBA,談到今年總冠軍,他直言,季後賽還沒開始,還有很多變數,但今年會是西強東弱的局面,勇士跟馬刺都很強,他看好贏得西部冠軍的球隊最後能奪下總冠軍。

38歲的馬里昂2011年幫助小牛奪冠,4年後決定高掛球鞋,是否因為有了這枚戒指,讓他選擇退休。他表示,多少都有關係,很多頂尖球員這輩子可能季後賽首輪都過不了,「我當然也想拿更多冠軍,但不想窩在板凳區,消極地留在NBA,要打就要當主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