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NA Inspiration高球賽》3台將出擊 錢珮芸初登場

2017/03/31 06:00

錢珮芸首度挑戰ANA Inspiration高球賽。(資料照,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2017年女子高爾夫5大賽第1戰,總獎金270萬美元(約8182萬台幣)的ANA Inspiration高球賽,台灣時間昨晚展開第1回合,今年共有龔怡萍、曾雅妮和錢珮芸3名台灣好手角逐。

首次參賽的錢珮芸,最近自信心提升不少,她的擊球距離夠遠,鐵桿也打得很出色,推桿手感找得到的話,有機會搶得佳績。

紐西蘭球后高寶璟去年以1桿之差險勝英格蘭霍兒和南韓田仁智奪冠,也鞏固球后地位,今年既想再次跳進池塘慶祝勝利,也要保住世界第1。不過,高寶璟過去半年成績下滑,今年打了4場,最佳名次是第8,上週在起亞菁英賽未能打進決賽,中止連續39場未遭淘汰的紀錄。

泰國艾莉雅越打越有霸氣,7個月前,2人世界排名平均積分相差6.57分,現在只差1.33分。若艾莉雅這場大賽奪冠,且高寶璟無法打進前4名,球后寶座將易手。

14歲美國華裔小將李憶靠著週日贏得ANA Junior Inspiration高球賽冠軍,取得參賽資格。2014年她曾以11歲之齡取得美國女子公開賽門票,成為史上最年輕參賽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