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腎」戰士楊家維 首度一軍先發

2017/03/31 06:00

統一獅楊家維(右)先發守二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職棒生涯第4年的統一獅內野手楊家維,昨首度在一軍先發,擔任二壘手、第7棒,他表示,這一天他等好久了。

楊家維昨要開始賽前練習時,鄧志偉和郭峻偉告訴他先發的事情,他還想說「怎麼可能」,直到看見白板上的先發打線表,才確定不是跟他開玩笑。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楊家維熱身賽狀況不錯,尤其對左投打得特別好,昨對方先發投手道恩斯是左投,因此由他取代左打的林志祥先發守二壘。

楊家維在2014年季中選秀獲得獅隊第2指名,當年曾在球季最後一戰替補上場守三壘,但沒有打擊機會,之後因腎臟病變,2015年完全沒出賽,去年則整季待在二軍,昨天不但是他第一次一軍先發,也是第一次站上一軍打擊區。

楊家維至今仍需定期服藥,他表示,因為這場病,讓他等了好久才有機會上一軍,希望能夠從此站穩一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