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胖單場雙響砲 中職7戰第3人

2017/03/31 06:00

林泓育生涯第7次單場雙響砲,獲選單場MVP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朱育賢連兩場開轟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本季轉戰桃猿的林英傑(右)昨首度登板,中繼1局演出三上三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桃猿昨長程砲火發威,林泓育轟出單場雙響砲,朱育賢打出三分彈,終場以十:二大勝統一獅。

鄭鎧文本季三安 全是紅不讓

獅隊鄭鎧文一局上轟出先馳得點的陽春砲,也是個人本季第三轟,目前三支安打都是全壘打,追平中信兄弟林智勝並列最多轟。

一局下林泓育馬上回敬一發兩分砲,第七局再打出陽春彈,生涯第七次單場雙響砲,另有一次單場三轟。

林泓育表示,第一局打擊已二出局,沒有出局數運用空間,必須打出安打才行,所以只想打得扎實,並沒有刻意拉大支,球季剛開始,好球就積極出棒,沒有鎖定什麼球路。

中職今年才進行七場,林泓育已是繼林智勝、鄭鎧文之後,第三個單場雙響砲球員,他表示,中職只有四隊,打者對投手相當熟悉,自然有優勢,像猿隊新洋投史博威週二對獅隊先發七局無失分,只挨兩安,當然有他的實力,打者對他陌生也有關係。

第五局朱育賢打出本季第二轟,連兩場開轟,達成跨季連續四十場上壘,梁家榮隨後再補上一分打點三壘打,將比數拉開到六:一。

本季前兩戰只有一安的王柏融,昨首度雙安,並跑出兩次盜壘,他表示,之前其實打得不差,只是結果不好,他並不擔心,還是照自己節奏來打。

猿隊先發投手道恩斯就是去年效力獅隊的戴倫,去年他先發十場一勝難求,吞下五敗,本季首次登板就對上老東家,投出六局失二分的優質內容,拿下中職生涯首勝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道恩斯在台日對抗賽投得不好,教練團原本有些擔心,上週有和他溝通,看來有收到效果,他的控球較不穩,但昨表現不錯,只要有這種控球,他的球並不好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