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當紅炸子雞周儀翔 下一步CBA?

2017/03/31 06:00
達欣當家球星周儀翔昨晚攻下全場最高26分。
(記者王藝菘攝)達欣當家球星周儀翔昨晚攻下全場最高26分。 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達欣頭號球星周儀翔在總冠軍系列戰表現優異,幫助球隊奪下隊史第二座金盃,如今他的新人3年保障合約即將屆滿,下一步動向備受矚目,若有機會不排除赴中國發展,球團也會端出最大誠意留下這位好手。

達欣將開高價碼留人

周儀翔在2014年選秀第四順位被達欣相中,菜鳥年即勇奪新人王獎項,近兩季表現也在水準之上,連兩季摘下例行賽MVP,看在主帥邱大宗眼中,已具備實力挑戰CBA。邱總更說:「我相信他有能力在中國生存,畢竟他已是國內籃壇當紅炸子雞。」

不過,邱大宗強調,周儀翔未來還要再進化,畢竟在國內遇到的球員較矮,若在中國就會遇上動輒200公分的高個子,他說:「周儀翔接下來得變得更全面,尤其是傳球方面得變得更好,外線也得更穩定才行。」

達欣領隊王才翔昨表示,會尊重周儀翔意願,畢竟球員若有更遠大目標,當然要讓他去追夢;但球團依舊會開出具十足誠意的價碼續留,因為他現在不僅是奪冠班底,更是指標性球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