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戰對手變右投 殷仔明打虎暖身

2017/04/01 06:00

陳偉殷首戰將對上大都會惠勒。(今日美國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身為今年唯一從大聯盟開季的台灣選手,馬林魚左投陳偉殷將於明天凌晨12點再度先發,在熱身賽最終場對上老虎,為本季首戰進行最後調整。

陳偉殷明熱身賽對上老虎,為開季做最後準備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最後熱身賽

修正挨轟問題

陳偉殷27日對紅雀先發5局挨7安,掉3分、2分責失,吞下敗投,馬林魚也早已排定他將於休息5天後,再投今年最後一場熱身賽。殷仔表示,他已準備好迎接新球季,其實一切感覺都很不錯,唯獨一直被敲全壘打的問題還要再調整。

殷仔至今在春訓熱身賽先發5場,只投16局、失7分,其中6分是責失,防禦率3.38。他近兩場比賽皆投滿5局,不過,近3戰都是單場挨2轟,總計5戰被敲15支安打中,多達6支是陽春砲,自責分全是全壘打導致。

頻頻挨轟,陳偉殷也還在找問題,明晨比賽將繼續調整狀況,在主場「打虎」,與同為左投的諾里斯(Daniel Norris)同場較勁。

大都會梅茲受傷

惠勒接替出馬

馬林魚新球季將從4月4日作客華盛頓國民3連戰展開,由沃奎茲、史崔利、柯勒先後上陣;陳偉殷開季擔任第4號先發,在第2個系列賽打頭陣,4月8日早上7點於紐約客場迎戰大都會。

殷仔今年首戰原本要對上大都會左投梅茲(Steven Matz),但梅茲因左肘受傷須休3週,改由右投惠勒(Zack Wheeler)出馬,也將是惠勒自2014年9月後首次在大聯盟登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