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鬩牆! 葉總找雙林閉門對質

2017/04/01 06:00

2014年3月公辦熱身賽,林益全因撲接穿越一、二壘的安打,造成左肩脫臼,後來由救護車送醫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林哲瑄前晚臉書發文引發熱議,昨受訪強調並未針對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哲瑄臉書發文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羅志朋、倪婉君/連線報導〕富邦外野手林哲瑄前晚在臉書粉絲團發文,暗指隊友守備不積極,據了解他就是在指林益全;為免茶壺內的風暴一發不可收拾,據悉富邦總教練葉君璋昨也針對此事召開閉門調解會議,讓兩位當事人當面把話說清楚。

林哲瑄輸球夜發文 暗指林益全守備不積極

富邦前天不敵兄弟,連兩場1分惜敗,賽後林哲瑄發文,「原來在台灣贏得金手套是不需要撲球的!真的長知識了!」並在文中附上金手套獎座,立即引發熱議,回文中除了林威廷等隊友,還有林智勝、陳禹勳等別隊球員留言,讓此話題在昨天持續發燒。

昨因雨延賽,林哲瑄和隊友都在桃園球場進行室內練習,他在受訪時則說,沒想到發文會引起熱烈討論,「只是突然有感而發,以團隊為出發點,積極守備對球隊是非常重要的,懶散的守備,職業球員看到是無法接受的。」

輸球後摔東西飆罵 昨受訪強調未針對誰

林哲瑄雖強調並未針對誰,但據悉不少隊友看到,他前天輸球後就在林益全旁邊摔東西、飆髒話,其實已在發洩怒氣;因為前天比賽,蔣智賢在第1、3局和張志豪在第3局,合計敲出的3支安打,都是一壘方向滾地球,林益全都差一點接到,卻沒有撲球動作而形成安打。

神全2014年飛撲傷 葉總授意非必要不撲球

昨到球場後,葉總就針對此事召集林哲瑄、林益全及胡金龍、高國輝等資深球員開會。由於林益全在2014年曾因撲球造成左肩脫臼和肩關節唇破損,葉總很清楚他的狀況,還提醒過他非必要不要撲球,以免造成本季報銷等嚴重後果,昨開會也將林益全的傷勢告知林哲瑄。

意外成為被「鬥」的主角,林益全昨晚受訪則說,「我相信哲瑄不是針對我,就算是,我相信也是出於善意,對事不對人。我會努力把自己做到最好。」據了解,林益全情緒確實受到影響,妻子林家嘉也在臉書發文:「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!」似乎在替丈夫抱不平。

葉總則認為,這件事對球隊當然會有影響,不過這是正面影響,可激勵彼此,職棒除了勝負之外,還需要話題,林哲瑄就創造了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