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先兄弟後悍將 中職休息室茶壺風暴

2017/04/01 06:00

富邦悍將林哲瑄臉書發文效應擴大,總教練葉君璋立刻出面止血,緊急找兩造閉門調解。(資料照)

中職新球季才開打1週,繼日前中信兄弟爆出外籍教練和本土球員不合,富邦林哲瑄前天在臉書粉絲團「針對意味濃厚」的發文,都讓休息室茶壺風暴再添一樁,也使中職今年開季顯得不平靜。

中信兄弟在開季吞下二連敗後,就爆出球員不適應新教頭史耐德的作風和規定,除了領隊楊培宏出面緩頰,表示史耐德是求好心切,彭政閔也跳出來說,「如果前兩場是因為溝通問題而無法贏球,這是我的錯,沒把隊長工作做好,可以怪我。」

此事在網路上引發熱議,史耐德也向媒體說明自己的作法。但在兄弟後來對富邦取得二連勝之後,「兄弟風暴」暫告段落,卻又輪到「悍將鬩牆」了。

富邦連兩場都以1分差敗給兄弟,林哲瑄前天的發文極具針對性,且球迷都猜他在指責林益全;雖然林哲瑄強調他並未針對誰,只是以團隊為出發點,但後來事實證明,他就是在針對拿過4座一壘手金手套獎的林益全。

從兄弟的將帥失和,到富邦的兄弟鬩牆,都引發球迷高度議論。就像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說,職棒除了勝負之外,還需要話題,最近這兩起事件確實引爆火花,至於最後如何收場,是握手言和凝聚更強戰力?還是水火難容醞釀更大風暴?正反都牽動兩隊的戰績,也都讓外界拿著放大鏡持續關注。

(記者羅志朋、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