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國頻招手 留住3功臣有難度

2017/04/01 06:00
蘇翊傑(白衣者,資料照)蘇翊傑(白衣者,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達欣能奪隊史第2座冠軍,頭號球星周儀翔、主控蘇翊傑與洋將布拉是3大功臣,不過3人合約都已期滿,球團得全力保住奪冠班底,才有機會力拚2連霸。

布拉(資料照)布拉(資料照)

達欣剛嚐到冠軍滋味,今夏得面臨留人的嚴峻考驗,新人合約到期的周儀翔,是否前進中國CBA,得看他個人意願,達欣也將設法端出最大誠意,留下這位好手。

周儀翔(資料照)周儀翔(資料照)

王才翔:端最大誠意留人

蘇翊傑去年與達欣簽下一紙1年約,已在前天屆滿,他在總冠軍戰證明自己的身手與打出身價,屆時中國一定會有球隊提出合約,王才翔明白續約難度大增,但仍會盡力留住這位總冠軍戰MVP。

布拉憑藉著226公分、165公斤龐大身軀,成為達欣最佳禁區防守屏障,進攻也讓對手顧此失彼,讓射手能安心在外圍出手,也是達欣全力慰留的對象,王才翔透露,「布拉之前有私下跟我說,他想留在達欣,但他也說,若奪冠,希望下季薪水能加碼。」

即便擁有布拉並非贏球保證,但達欣若不提出合理報價,其他SBL球隊應會設法與布拉接洽,提供更好價碼,甚至CBA也有可能搶人,王才翔表示,會考慮將布拉的月薪從原先的3萬美元再加碼,讓他再為達欣效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