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愚人節壽星王勝偉 盼今年千安200盜

2017/04/02 06:00

兄弟昨為4月壽星祝壽,「愚人節壽星」王勝偉(右2)盼今年成為個人紀錄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昨天是愚人節,也是王勝偉33歲生日,他許下生日願望,「希望今年完成千安、200盜。」目前王勝偉累積979安、176盜。

生日就是愚人節,總會發生一些趣事,王勝偉回憶,高中有一次他去買「好料的」請隊友吃,歡慶生日,東西放在宿舍客廳,然後叫大家來吃,結果沒人相信,都以為這是愚人節的整人遊戲,經他三催四請,隊友這才相信真的是他生日,沒在開玩笑的。

這幾年王勝偉收過不少球迷送的生日禮物,印象最深刻的是,去年有球迷送他保麗龍製安全帽,上頭寫許多祝福的話;另一次收到超大卡片,貼滿他的照片,印象深刻。

前晚王勝偉在家與老婆、一雙寶貝女兒提前慶生,王勝偉笑說,「其實我對過生日還好,倒是兩個女兒很喜歡吹蠟燭,所以我生日她們最開心。」(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