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症候群 力猛開季2連敗

2017/04/05 06:00
悍將先發投手力猛只投3.1局就失8分退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悍將先發投手力猛只投3.1局就失8分退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富邦悍將苦吞6連敗,總教練葉君璋賽前就對處於「經典賽症候群」的力猛有些傷腦筋,結果他昨只投3.1局就失8分吞敗,開季2場先發都吞敗;拿下單場MVP的獅隊陳傑憲則說,力猛這場的控球確實不太好。

悍將開季二連勝後,目前卻陷入連敗泥沼,其中還發生林哲瑄在臉書發文暗諷隊友林益全守備不積極的風波。「雙林」已握手言和,且昨役3棒林哲瑄、4棒林益全在4、6局接連上壘後,都讓球隊得分。

只是投手仍是悍將最大罩門,葉總就說,「打擊和投手要合體才有辦法,不能有一方面不好。」在投手部分,已將右肩不適的林晨樺降至二軍,羅華韋和去年狀況差太多,也仍在調整,腹肌拉傷的王牌羅力則還要看昨天牛棚狀況,最快週日可歸隊先發。

開季少了可吃6、7局的羅力,力猛又因代表加拿大參加經典賽,出現體力不繼的問題,都讓葉總傷神。「力猛在加拿大是擔任中繼投手,調回先發投手仍需要時間。」另外葉總也擔心黃勝雄會受到經典賽的影響,左手隨時會出現不適的狀況。

此外,今年中職一、二軍升降天數從7天變10天,也讓葉總還在適應,「以前先發投手投完,就可以放下二軍,拉牛棚投手上來,但現在規則改變,我還在拿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