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恰恰再見暴傳 猿慶6連勝

2017/04/06 06:00

猿兄弟大戰上演本季第一場延長賽,10局下兄弟彭政閔暴傳本壘,捕手鄭達鴻(右)撲接未果,猿隊林承飛(左)跑回致勝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首場延長賽 激鬥10局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本季首場象猿戰昨登場,上演今年首場延長賽,比砲火也比牛棚,戰局兩度扳平,猿隊在延長賽10局下滿壘時,靠中信兄弟一壘手彭政閔再見暴傳以8:7險勝,收下6連勝。

猿隊繼去年7月31日到8月10日後再獲6連勝,目前6勝1敗暫居首位,兄弟則吞4連敗,與悍將並列墊底。

猿隊一路領先,林泓育3局下對鄭凱文擊出2分砲擴大差距,但兄弟8局上回敬2轟,張志豪敲2分砲、蔣智賢補3分彈,單局灌5分扳平。

彭政閔10局下暴傳本壘,兄弟再見失誤苦吞4連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承飛代打 跑回致勝分

關鍵8局下,兄弟派出洪宸宇後援,卻連投3保送形成滿壘,1人都沒解決就交給陳鴻文;陳鴻文上場後先暴投奉送1分,再被楊岱均代打敲安追加1分,隨後回穩連飆3K,但猿隊已取得7:5領先。

猿隊9局上換守護神陳禹勳,中信又討回2分追平,並在陳鴻文9局下化解滿壘危機後,拉進延長賽。10局下,林承飛代打敲安,靠觸擊推進、兄弟失誤、王柏融獲故意四壞,造成滿壘,林泓育再揮一壘方向滾地球,但彭政閔接球後暴傳本壘,讓林承飛跑回致勝分,並獲單場MVP。

兩隊牛棚都出狀況,猿隊教頭洪一中說,從去年開始,陣中後援投手對兄弟壓制力不足,「或許是球路剛好適合他們攻擊,還要跟投手教練再研究一下,配球要做修正。」

猿隊洋投道恩斯先發6局飆7K、挨2安無失分,原有機會到手的第2勝被牛棚搞砸;鄭凱文投7局掉5分(4責失),則因隊友一度扳平無關勝負。

洪總也表示,投手狀況有高有低,不能要求他們每場都很好;雖道恩斯勝投飛了,但洪總說:「沒關係啦,球隊能贏球,我想他也會高興。」

曾陶鎔第2局接桃猿陳俊秀左外野方向飛球時發生失誤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兄弟鄭凱文先發7局被敲9支安打失5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