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撿到」勝投王 游宗儒被虧慘

2017/04/07 06:00

桃猿游宗儒是中職本季第1個2勝的投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游宗儒後援2場都拿下勝投,成為中職本季第1個2勝的投手,游宗儒笑說,撿勝撿到暫居勝投王,被隊友虧慘了。

去年出賽26場僅1勝

游宗儒去年出賽26場只有1勝,今年出賽2場、3局,勝投數就倍增,也被隊友一直虧。游宗儒表示,中繼投手的工作就是要守住局面,有沒有勝投其實不是那麼重要,但勝投代表球隊贏球,這是最重要的。

前天游宗儒對中信兄弟的第10局登板,2出局後被攻佔二、三壘,猿隊叫出暫停,授意游宗儒故意保送陳子豪,滿壘狀況下面對林智勝,游宗儒表示,當時很緊張,畢竟林智勝是中職代表性的強打者,但是沒有閃躲的空間,只能正面對決,第1球就投直球,還好讓林智勝打成三壘滾地球出局。

游宗儒業餘時代最快球速曾投到146公里,游宗儒表示,去年偶爾也能投到145公里,但直球均速只有138公里左右,今年春訓就以提升均速為目標,在日籍教練杉山賢人指導下,每週至少2次遠投訓練,加強手臂力量,今年直球幾乎都超過140公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