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黃勝雄需開刀 上半季報銷

2017/04/08 06:00

黃勝雄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內憂外患不斷的富邦悍將昨再損失一員牛棚大將,終結者黃勝雄賽前出現手肘不適,被下放二軍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他的傷勢雖不嚴重,但必須開刀治療,預計要休息3到4個月,上半季提前報銷。

黃勝雄前天對統一獅9局下,被楊家維轟出再見3分彈,本季出賽5場,投2.2局挨8安含2轟,失9分都是責失,防禦率破30。他表示,左手肘內側一直不舒服,從經典賽移地訓練就有狀況,雖有持續治療,但沒有好轉。

葉總指出,黃勝雄的傷雖不嚴重,但必須開刀治療,連同復健預計要休3到4個月,上半季報銷,終結者的空缺先由洋投力猛暫代,倪福德則回任先發,「力猛為加拿大打經典賽,也是以中繼去調整,可勝任這個角色。」

因應突發狀況,富邦把蕭一傑、林羿豪升上一軍補強牛棚,好消息是,王牌羅力預計下週傷癒復出,週日先發交給陳明軒,經典賽表現不錯的林晨樺最快下週能歸建。

一軍空出的名額由18歲捕手張冠廷遞補,他去年從美和中學畢業,季中選秀第5輪獲指名,他表示,沒想到這麼快上一軍,很興奮也很緊張,對打擊還算有信心,從4日隨隊以來,明顯感受職棒的落差,看到與學到的東西也不一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