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猛工具人╱蔣智賢滿貫砲 富邦連敗有夠「9」

2017/04/09 06:00

蔣智賢昨改守二壘,儼然成為守備工具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開季至今最會轟的中信,昨又以2轟擊垮悍將,蔣智賢首局貢獻生涯第3支滿貫砲,領軍以9:7奪2連勝,獲單場MVP;墊底的悍將吞9連敗,中職前次9連敗球隊已是2013年6月18日至7月5日的統一獅。

蔣智賢昨敲滿貫砲,助兄弟二連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中信21轟冠4隊 跨季連14戰開砲

兄弟先發投手伍鐸奪本季首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富邦目前只拿2勝,上次贏球就是神盾先發,之後卻輸不停,神盾昨開局就被攻佔滿壘,蔣智賢再用本季第6轟打回4分,單場4支3都攻擊直球,差三壘打就是完全打擊;王勝偉6局上追加陽春砲,還有張志豪2安4打點。

蔣智賢表示:「沒鎖定球路,看球打球,滿壘時只想說先拿1分,往外野打。」無緣完全打擊,他認為三壘打比全壘打難,可遇不可求,且當時揮棒不太順,有點可惜。

中信累積21轟仍居4隊之冠,且跨季連14戰開轟,蔣智賢包辦6發,暫與獅隊鄭鎧文並列首位。但對於挑戰全壘打王,他持平常心,「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會強求,給自己太多壓力。」還笑說:「每次一講就被高國輝追過去。」

教頭史耐德認為蔣智賢滿貫彈帶動氣勢,蔣智賢也說,棒球本來就有高低潮,開季才打幾場,之前連敗不是什麼大事,士氣帶起來比較重要。

蔣砲改守二壘 撲球震出舊傷

史總昨再調動守位,蔣智賢移防旅美時期熟悉的二壘,僅是他在中職擔任二壘手的第9場比賽;但5局下撲球倒地,震到右肩舊傷,狀況仍要觀察,他說,是否影響接下來出賽,要等隔天起床才知道。

悍將後3局猛追7分,9局下還有胡金龍2分砲狙擊陳鴻文,但陳鴻文回敬再見三振,守下勝利。伍鐸也以7局6K失1分的優質先發,抱回今年首勝,連2場吃滿7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