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力猛轉後援 羅力本週登板

2017/04/09 06:00

力猛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富邦擁有完整的投手戰力,卻有多名大將低潮或受傷,在連敗時期雪上加霜。羅力和力猛昨進牛棚練投,都希望能盡快幫助球隊,前者本週復出,後者則轉後援,力猛也認為這是當前最佳做法。

羅力因腹肌拉傷,從開幕缺陣至今,總教練葉君璋昨說,羅力狀況沒問題了,本週將重返先發,但不會投第1場。力猛則在黃勝雄受傷後拉到牛棚,葉總說,一方面讓力猛再調整一下,也盼牛棚能更穩。

去年靠傲人鐵牛陣贏得冠軍,富邦今年開季卻很「投」痛,葉總說,傷兵浮現後,得靠其他人吃局數,最近牛棚確實辛苦,疲勞情形也惡化,為讓每人狀況更到位,須重新調整,因此這陣子變動較大。

力猛2月初先來台春訓,以先發調整,之後在經典賽後援,但近況不理想,先發2場皆未投滿5局且都吞敗,防禦率達11.25。力猛表示,他其實不擔心,因為訓練都照計畫走,球季間本來就會有挫折,換個角色也不錯,多點出賽可協助調整,越快找到好感覺,再回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