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鷹群搞輪休 K.O.騎士3巨頭

2017/04/09 06:00

「大帝」詹姆斯(左)昨飆27分,騎士3巨頭也合體,仍不敵4人輪休的老鷹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詹姆斯、洛夫、厄文都出動的騎士,昨在自家主場面對有4名主將輪休的老鷹沒有討到便宜,終場100:114慘遭滑鐵盧,想坐穩東部龍頭位置再增添變數;老鷹則是繼力克塞爾提克後,拿下對東部前2名球隊的2連勝。

騎士主場輸球 敗在替補

老鷹昨一口氣讓中鋒豪爾德、控衛施洛德、前鋒米爾塞普及貝茲莫等主力輪休,騎士第2節時仍一度輸到12分,儘管易籃前追到50:52,第3節更曾反超9分,末節還是全面潰敗,落後最多達到20分。「大家都預期我們想要進步,我們也正努力著,可是今晚反而倒退了2步。」拿下全隊最高27分的詹姆斯表示,全隊打得缺乏活力,就連他也搞不清楚原因。

事實上,騎士先發表現不差,但板凳8人只拿21分,遠不及老鷹替補5人所攻下的55分,總教練泰倫魯雖然有點灰心,仍強調在確定拿下東部第一種子席次前,不會搞輪休,更要讓先前一度因傷缺陣的洛夫、J.R.史密斯、柯佛,在場上多些時間找球感;目前還有3場比賽要打的騎士,與塞爾提克只剩1場勝差。

養生太夯 取消5天4戰

聯盟主席席佛昨也針對日益嚴重的輪休問題,布達下季新政策,他表示,每隊82場例行賽不會減少,但會將例行賽時間拉長1週,並且消除5天4戰的賽程,避免球隊有藉口輪休;他也希望,真要輪休,儘量不要選在客場或是全國性轉播的比賽,才不會傷害球迷及轉播單位權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