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蕭的舊愛 殷仔的新歡

2017/04/09 06:00

艾利斯(右)過去是道奇王牌克蕭的御用捕手。(取自網路)

艾利斯(左)了解左投特性,與陳偉殷搭檔合作無間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一名有經驗的優質捕手有多重要?陳偉殷點滴在心頭,昨殷仔對大都會先發6局失1分奪勝,賽後他特別感謝捕手艾利斯的配球和引導。

今天滿36歲的艾利斯,2008年升上大聯盟就一直效力道奇,是王牌投手克蕭指定搭檔的捕手,克蕭曾說,「賽前艾利斯準備工作比所有投手都要充分、努力,很多投手得到他的幫助,這是很難被取代的地方。」

去年季中道奇將艾利斯交易到費城人,克蕭難以接受,直言批評球團這麼做是很大的損失;今年馬林魚以1年250萬美元(約7600萬台幣)簽下艾利斯,與前道奇教頭馬丁利再續前緣,並擔任馬林魚第2號捕手。

昨為艾利斯本季首度出賽,與殷仔投捕搭檔合作無間,殷仔首度在大聯盟開季首戰投滿6局,也繳出優質先發,他歸功艾利斯的蹲捕,殷仔說,「這一場艾利斯配球帶給我安定感,春訓時他提醒我,不要百分百要求球的位置,而要把球的尾勁和品質投出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