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強投落難日 達比修失1分吞敗

2017/04/10 06:00
遊騎兵日籍王牌達比修有僅失1分吞下敗投。(法新社)遊騎兵日籍王牌達比修有僅失1分吞下敗投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開季首戰被打爆的田中將大,昨天的投球內容明顯進步,卻與本季首勝擦身而過;遊騎兵日籍王牌達比修有交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,但打線與牛棚都不幫忙,吞下本季首敗,大聯盟日籍投手本季還是沒人勝投開張。

田中用92球投5局、挨6安失3分,優於開季首戰的2.2局挨2轟丟7分,雖在4:3領先時退場,「我連續2場都沒做到先發投手該做的事,但相較於開幕戰,這場投得好多了,你必須往正面看,努力做些修正,然後繼續前進。」他說。

牛棚放火 田中首勝飛了

洋基牛棚在7局下出包,川波打回追平分後盜上二壘,金賢洙適時揮出個人單場第3安,助金鶯5:4首次超前,田中的勝投飛掉;金鶯在4位牛棚接力4.1局挨1安無失分護盤下,以開季4連勝成為大聯盟唯一不敗之師。

達比修前5局都讓打者上壘,也都有辦法不失分,直到6局上才因開局先保送,再被敲二壘安打掉分,他用97球投6局、挨4安失1分,優於開季首戰的6.1局挨1轟失4分,但運動家葛拉夫曼更神,直到7局下2出局後,才被拿波里的陽春彈破了無安打比賽。

達比修在0:1落後時退場,牛棚自第7局接手,每局都丟分,讓他被敗投套得更牢,打線只擠出2安,唯一的分數來自拿波里的陽春彈。達比修認為,這場控球比前次好,但有幾球沒獲主審青睞,包括6局上開局2好0壞後那球,結果保送首名打者喬伊斯導致失分。

水手的岩隈久志、道奇的前田健太今天都要先發,繼續挑戰大聯盟日籍投手本季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