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終止9連敗!比封王還有感覺!

2017/04/10 06:00

悍將終於止敗,日前鬧出「臉書風波」的林益全和林哲瑄(中)兩人,一抱泯恩仇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許久不知勝利是何滋味,昨富邦悍將奮起,「神全」林益全敲下3打點獲選單場MVP,加上洋投力猛「神救援」化解失分危機,最終富邦6:5擊敗中信兄弟,終止9連敗,總教練葉君璋說,「這場贏球比去年總冠軍戰封王還有感覺!」

前兩局富邦打下4分,3、4局上張志豪、許基宏先後轟出兩分砲,兄弟追平比分,團隊連12場開轟追平聯盟紀錄,4局下胡金龍敲2打點二壘安打反超前。

兄弟連12場開轟 平聯盟紀錄

關鍵出現在8局上,兄弟先追回1分,一出局三壘有人,此時富邦推出洋投力猛後援,力猛先讓王勝偉擊出內野滾地球,三壘手李宗賢接球後傳本壘觸殺詹子賢,接著代打蔣智賢敲安,形成兩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力猛穩住陣腳,讓張志豪擊出右外野飛球化解失分危機,9局上再讓對手三上三下,拿下中職生涯首次救援成功。

力猛神救援 生涯首次救援成功

葉總認為,第8局力猛化解失分危機是整場比賽勝負關鍵,特別是解決張志豪那一球;力猛表示,他對張志豪投球,策略是積極搶好球數,取得兩好球後,下一球其實沒投好,但他運氣很好,對方打得不理想。

開季力猛定位為先發,投2場就轉調牛棚,力猛表示,他了解自己先發沒投好所以轉到牛棚,不管角色為何,希望每次出賽都能有穩定表現,盡力幫助球隊贏球;明天過26歲生日的張耿豪,中繼0.2局無失分奪勝投。

林益全昨貢獻3分打點助悍將終止9連敗,除完成個人生涯700打點紀錄外也獲頒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益全5支3 生涯700打點

林益全單場5支3,打下3打點,完成個人職業生涯700打點,只花908場為聯盟最快紀錄。林益全表示,雖然球隊開季戰績不佳,但球季還長,連敗一定會有,團隊仍有不服輸的精神,堅持下去、永不放棄,球團高層和Chris(富邦領隊蔡承儒)也會給他們加油打氣,幫助大家走出低潮。

日前隊友林哲瑄在個人臉書粉絲團發文,引發熱議,對此,林益全說,「其實沒什麼影響,我們是南英學長、學弟,學弟(林哲瑄)就是這麼可愛,直接也好,事情過了就好,不用放在心上,大家還是為了這球隊好,不好的地方,我會努力做好,好的地方會盡力發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