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終於贏了 「轉運手」功勞記一筆

2017/04/10 06:00

富邦悍將先發攻守名單換人填填看,看是否能改運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今年開季富邦悍將連敗不止,為了止敗,球團用了各種「轉運法寶」,在球員休息室掛鳳梨失效,那麼,先發攻守名單就換人寫寫看吧,果然昨天一試奏效,富邦6:5擊敗兄弟,終止9連敗。

本季富邦先發攻守名單,原本由球團部翻譯謝章瑞填寫,近期球隊連敗不止,曾兩度換球隊其他工作人員來寫,結果富邦都輸球,巧合的是都輸4分,比數皆為5:9。

昨富邦對中信之戰,賽前謝章瑞準備填寫先發攻守名單,防護員彭譯萱主動「代勞」盼改運,最終順利止敗,堪稱超級幸運星。

有趣的是,去年富邦前身義大攻守名單,都是球隊管理劉康聖所填寫,該年冠軍戰前兩戰義大輸球,第3戰由謝章瑞「代打」,結果後4戰謝章瑞填的攻守名單義大都贏球,順利登頂,儼然成了義大封王「影子功臣」。

(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