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再戰大馬李宗偉 林丹直落二奪冠

2017/04/10 06:00
確定奪下東南亞首冠後,林丹脫衣慶祝。(法新社)確定奪下東南亞首冠後,林丹脫衣慶祝。(法新社)

〔特派記者卓佳萍/古晉報導〕古晉砂拉越體育館擠進爆滿逾五千名球迷,引頸期盼這場相隔11年再度於古晉上演的男單決賽「林李大戰」,李宗偉於地主球迷面前,終場以19:21、14:21敗給宿敵「超級丹」林丹,球迷心碎離場,林丹則脫衣慶祝個人於東南亞首冠。

林丹東南亞首冠

林丹貴為兩屆奧運金牌,生涯卻不曾於東南亞封王,昨力退地主英雄奪冠,心情大好,結束受訪後甚至主動跟記者們玩自拍,這也是他從去年里約奧運後的首座超級賽冠軍。

去年底林丹歷經桃色風波,妻子謝杏芳昨則在微博分享丈夫奪冠「肌情照」,寫道「原來的你歸來。」

李宗偉、林丹11年前曾在古晉大馬公開賽冠軍戰交手,當時李宗偉獲勝,昨天則是雙方生涯第38度碰頭,繼去年里約奧運四強後再度相逢,林丹昨直落二澆熄「拿督」李宗偉奪冠夢,他表示,對兩人來說都是場精采戰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