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育成連轟3場 2A四割男

2017/04/11 06:00

張育成(取自小聯盟官網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2A張育成(見圖,取自小聯盟官網)昨雙重賽面對金鶯2A,首戰開轟,且連3場有全壘打演出,開季至今4戰就有3轟,打擊率高達0.417,手感火燙。

小聯盟雙重賽各只打7局,張育成首戰擔任第5棒、游擊手,2局下就開砲,單場3打數擊出雙安,守備也有精彩美技,飛身攔截中間方向強勁滾地球,再短拋給二壘手刺殺跑者。

印地安人2A首戰7:6獲勝,次役則1:9輸球,張育成次戰擔任指定打擊,3次上場打擊都被三振,本季至今12打數也只領4次三振,打擊率突破4成,仍保持好狀況。

王維中 後援1局無失分

釀酒人3A王維中今年轉戰後援,本季首登板挨轟後,昨役再次登板面對皇家3A,領先5分下繳出1局無失分好投,只被歐布萊恩擊出1支安打,但三振去年曾升上大聯盟的莫瑞菲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