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今再戰大都會 殷仔拚開季2連勝

2017/04/14 06:00

陳偉殷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今天起和大都會展開4連戰,將由本季首戰擊敗大都會的陳偉殷打頭陣,對決新人投手葛謝爾曼。

葛謝爾曼(資料照,法新社)

陳偉殷上一戰投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內容,雖然被敲出7支安打,但只投出1次四壞球,加上危機處理表現出色,沒有給大都會太多機會,大聯盟生涯首度在球季首戰拿下勝投。

須防葛蘭德森和李維拉

陳偉殷上一戰被葛蘭德森和李維拉各擊出2支安打,僅有的2支長打也是兩人各打1支二壘打,而葛蘭德森生涯對殷仔敲出全隊最多的2轟,李維拉則是最高的0.400對戰打擊率,此外,塞斯佩德斯最近兩戰8打數5安打,擊出3轟、7分打點,都是需要小心提防的打者。

陳偉殷上一次出賽打出大聯盟生涯首安,終止連51打數無安打紀錄,當時是游擊方向內野安打,今天能否進一步擊出外野的安打受到關注。

葛謝爾曼上一次先發也是出戰馬林魚,投5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3分,被歐蘇納轟出陽春全壘打,史坦頓打出3安打、1打點。

史坦頓昨本季首度開轟就是雙響砲,打下追平和超前的4分打點,可惜馬林魚牛棚未能守成,以4:5遭勇士逆轉。

大都會昨出戰費城人,康佛托擊出陽春全壘打,塞斯佩德斯和卡布雷拉打下2分打點,以5:4獲勝,3連戰將費城人橫掃出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