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季後賽明開戰 三演雙士爭冠?

2017/04/15 06:00

季後賽16支球隊奪冠賠率

NBA季後賽將於明天開打,勇士、騎士依舊是最被看好封王的球隊,屆時總冠軍賽很可能連3年上演「雙士大戰」,不過球場上瞬息萬變,季後賽首輪各隊爭鳴,誰也無法預料勝利女神最後向誰微笑。

騎士「大帝」詹姆斯對於2連霸充滿信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杜蘭特加入勇士陣容形成4巨頭,創造連3季67勝的紀錄,證明磨合問題不大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NBA季後賽即將熱戰,國際賭盤威廉希爾也開出16支球隊的奪冠賠率,例行賽打出聯盟最佳67勝的勇士,以1賠1.61最被看好;遭塞爾提克擠下,只拿東部第2種子的騎士,沒受太多影響,還是以1賠5居次,同樣有很高機會衛冕。

除了「雙士」封王呼聲高,連續20季闖進季後賽的馬刺,奪冠賠率1賠8排名第三,戰力依舊不容小覷,至於例行賽最後一天才確定成東部第一種子的塞爾提克,以1賠15排名第四。

騎士狀況好

大帝掛保證

騎士進入3月後只打出10勝14敗,季末4連敗更丟掉第1種子席次,詹姆斯仍有信心地說:「我們有很好的機會奪冠。」他表示,處在第2種子位置仍大有可為,例行賽經歷的傷病、輸球、勝利都已過去,重點是球隊現在的狀況很好。

詹姆斯表示,首輪碰上溜馬或許會需要些時間適應季後賽節奏,一切都會漸入佳境,只是被問到為何那麼有自信?他賣關子說:「我知道答案,可是不會告訴你們。」

杜蘭特加入

勇士依舊強

本季有杜蘭特加盟組成4巨頭的勇士,早在季前各隊總管調查,就被看好有69%奪冠機率,遠高於騎士的31%,打完整季後,他們也締造連3季都至少有67勝的NBA紀錄,證明沒有磨合問題。

拓荒者則是季後賽首支強碰勇士的苦主,在16支球隊中,他們也最不被賭盤看好奪冠,賠率高達1賠251;賭盤也顯示,拓荒者能贏系列賽的賠率是1賠13,勇士則為1賠1.0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